当前位置:

吉首、保靖两县市相互交流取经 推进机关事务服务工作优质、高效、有序运行

来源: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:鲍春晖 编辑:陈雄 2020-09-02 20:24:32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红网保靖县分站9月2日讯(通讯员 鲍春晖)9月1日,吉首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5人在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保靖县,考察交流机关事务服务工作。两县市共同探讨,相互取经,共谋机关事务服务大计,推进两县市机关事务服务工作优质、高效、有序运行。

双方以座谈交流的形式,就车改后公车管理中心的运行管理情况、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“全省一张网”建设工作,以及事业单位车改车辆处置情况主要做法和经验,进行了交流。共同探索公务用车、机关食堂、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新思路,谋求机关事务服务新发展。就现行两县市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后,因地制宜地提出了好的解决方法。并实地参观了保靖县公务用车停车场和机关食堂。

笔者获悉通过此次交流探讨,两县市对机关事务服务工作加强了相互学习借鉴,进一步明确了机关事务服务的新方向新思路,为两县市机关事务服务工作稳妥有序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。

来源:红网保靖县分站

作者:鲍春晖

编辑:陈雄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baojingrm.cn/content/2020/09/02/8270012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