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湘西人游湘西 | 五一小长假,湘西34家景区免门票一个月!

来源: 湘西融媒 编辑:吴学敏 2022-04-27 15:07:56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五月,春未尽,夏初临

湘西的一切都美得刚刚好

绿肥红瘦,微风温润

这里也有你正找寻的诗和远方

为活跃我州文化旅游市场,促进文旅行业恢复发展,近日,湘西州人民政府办下发了《关于开展“湘西人游湘西”活动的通知》,重磅推出了“湘西人游湘西”优惠政策。


一、活动内容


今年5月底前,各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以“湘西人游湘西”为主题的工会活动、党建活动、团建活动。鼓励全州中小学校根据教育教学计划,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开展州内研学游活动。鼓励州内旅行社招徕城乡居民参与“湘西人游湘西”活动。


二、优惠政策


下面这份优惠政策

赶紧收藏起来吧

今年4月30日至5月31日,全州34个等级旅游景区(名单附后)对身份证住址为湘西州或身份证号码为湘西州籍的所有居民,以及工作生活在湘西州且持有有效证明的外地居民,实行景区大门票免费政策(不含景区接驳车、电梯费、卫生费等)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根据州政办发〔2021〕34号文件要求,继续落实好关于“从工会经费中购买发放198元每张的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”政策。6月底前,对州内旅行社招徕10人以上的旅行团,游览2个及以上州内国家等级旅游景区(点)且住宿1晚以上的,按接待人数予以奖励。


三、旅游安全


全州各级各部门和景区(点)要严格按照精准防控要求,落实好戴口罩、一米线、扫场所码、查通信行程卡等各项措施,实行错峰游、限量游,同时严格景区安全管理,保障游客安全。


四、保障措施


1►5月底前各级各单位应合理安排干部职工集中休假5天(不含法定假日)。

2►鼓励干部职工休假期间到州内景区(点)观城乡巨变、赏神秘湘西。

3►宣传、旅游部门和景区管理单位要广泛做好宣传,落实优惠政策,细化工作方案,做好旅游接待和应急处置工作。

4►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将符合规定举办的工会活动、团建活动、会展活动、研学游、乡村游等交由州内旅行社承接。


道别春暖,应接夏暑

古城,茶香,瀑布,微风,晚霞…

情意绵绵,等你来约



来源: 湘西融媒

编辑:吴学敏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