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保靖县比耳镇开展“除草行动”

来源: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:谢安心 编辑:周琳棱 2021-10-19 08:52:46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红网保靖县分站10月19日讯(通讯员 谢安心)为了积极响应县委、县政府关于“创建文明城卫生城市”工作安排部署,同时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,保证安全生产,建设平安比耳, 近期,保靖县比耳镇党委组织全镇党员开展“除草行动”。

2.jpg

杂草丛生的道路不仅会严重影响村民进组入户的交通安全,也影响了乡村整体环境风貌。比耳镇积极进行公路养护,对镇辖区内的道路进行“拉网式”砍草清理,排除了潜在的危险因素,消除了安全隐患,保障了居民安全出行。

微信1jpg.jpg

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。这次除草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、队伍的战斗力,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。比耳镇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,全面加强文明创建工作,切实提升环境治理水平,为全面打造美丽幸福安全比耳镇持续助力。

来源:红网保靖县分站

作者:谢安心

编辑:周琳棱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baojingrm.cn/content/2021/10/18/10305650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中国保靖网首页